一个帅逼

Lilaclover:

Montreal Pizza.

Pizza面坯的配方(1个):

高筋面粉150g、糖4g、盐2g、即发干酵母1.5g、水94g、橄榄油15g

所有材料混在一起(如果用速溶而不是即发干酵母要用体温左右的温水94g先与酵母混合,静置10分钟再与其它材料混合),混合成团后放到面板上,用手不断揉面,揉成表面比较光滑的面团,放在一个抹了油的大盆(木盆、钢盆等),盖上保鲜膜,包紧,放在温暖的地方(30度左右)静置发酵50-60分钟。

准备好pizza酱、奶酪丝、洋葱、培根等配料,烤箱预热至250度。

把发酵好的面团取出(无需做二次发酵),放在撒了手粉的面板上,先用手把面团稍摁扁,再用擀面杖把面团擀成0.5厘米厚的原型面饼,把面饼放在涂了油的烤盘上,依次放上pizza酱、奶酪丝、各种配料等,放进烤箱,温度调成220度,烤15分钟,完成 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评论

热度(73)